月出君

国家一级失眠选手

有家门派

有家门派

大师兄倾世美颜嘴炮技能max,日常怼天怼地怼师弟,武功一般,轻功天下第一,所以即使嘴这么损还是没有挨过揍,四师弟的除外。

二师兄孔武有力,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那种,爱好行医,从业资格证办了个齐全,但是长得比较凶,基本没人来看病。武功一般,但胜在力气大,每次掰手腕后都需要四师弟出去赔人医药费。

三师兄女装大佬美妆博主,武功还行,前偶像是东方不败,所以暗器练的很好,日常随身携带小镜子,打架就把镜子用内力震碎,一片片当暗器用。之所以不用针,因为没有地方别,弄不好还会扎到自己,遂放弃。

四师兄年纪最小长相一般,武功深厚,善用刀,负责门派的后勤财务以及一切老妈子的活。天蝎座,爱记仇,因为被三师兄不小心扎过一次后,亲自画了东方不败书中形象当生日礼物送三师兄,造成三师兄迅速脱粉,并且半年看到二师兄都绕道走。

门派师傅是个死肥宅,日常听歌看书打游戏,最近迷上了追星,全国各地追着跑的那种,微博转发全是啊啊啊哇哇哇哈哈哈和各种打卡定位,电话恐惧症,微信基本不看,想知道他在哪都需要去微博翻定位,或者看一下他偶像下一场的见面会。

自从师傅迷上了追星后,门派开销直线上升,四师弟收到银行提示短信后忍无可忍,决定出门去堵人,打开门后看到个女娃娃,拿了枝棒棒糖,吃的满脸口水,看人一脸面无表情,不哭不笑也不叫,四师弟心想这孩子怕不是个傻子吧,又怕是被人遗弃到他们门口的,就报了警。

再后来这个傻子成了他们门派的小师妹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月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